爱HIFI(爱菲)音响网

快捷导航
查看: 6275|回复: 8

[G760 K歌] 不求最好,只要专业——武汉光谷荟聚轰趴馆一体化K歌解决方案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26

积分

默默低烧

Rank: 2

发表于 09-14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本人自幼就非常喜欢研究电子器材,记得小时候家里的小电器基本被我拆了个遍,为此还没少挨父亲的巴掌。但是这个习惯也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,我们家第一台收音机就是我自己组装的,结果也开始了我的音乐器材追寻之旅,至今还清楚的记得初中那会在一片油菜花海里欣赏齐秦的“花季”的那种陶醉的感觉,像初恋!   

1.jpg

     到后来,陆续升级到了调频收音机、盒式录音机、手提式收录机、组合音响等。直到毕业后参加工作,等到自己有些积蓄后,长期以来对这些小型器材音效的遗憾,终于有条件去圆梦了,利用休息的时间,我几乎跑遍了北京周边的二手货市场去淘宝,当时最常去的是北京三元桥二手电器商场,那时有不少好的洋东东,而且那时候的假货很少,很多是货真价实的名牌货!所以有点钱后就隔三差五就给自己添置一点音响器材,从生物振膜的耳机,到马兰士的功放,一堆破烂组合到一起,当从古董音箱里面流淌出来蔡琴绵厚温暖的声音时,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的,犹如天籁!


2.jpg

     等到成家以后,原来的集体宿舍无法继续留宿,就只能搬到了很小的陋室租住,原来的器材大的也就大部分送人了,我的HIFI梦也就暂时告一段落,只是依稀在梦里,有时会回响起那些记忆中动听的旋律。

3.jpg

      等到搬到新房,那种骨子里的本能,让我真正的迫切的希望去重新拥有一套崭新的极品音响,为此我查询了大量的网站,搜寻哪里有能够寻回我儿时记忆的真正的发烧器材,但是很遗憾,目前的HIFI已经很小众了,很难找到性价比很高的满意的宝贝,直到我遇到爱HIFI音响器材城,那款号角一下就吸引住了我。但是实际效果如何呢,却让我一直在犹豫。这个商城到底是不是可靠?直到今天的主角隆重登场!才打消了我的疑虑。

4.jpg

     因为公司开拓新的业务,我们在武汉决定投资时下流行的轰趴馆,取名荟聚。该轰趴定位主要是面对学生、家庭、公司聚会。我们主打的是别墅,档次很高,装修风格很有格调,接待人数可以达到40人左右,所以配套的KTV对器材的要求很高。为此我们跑了武汉很多的商城去实地考察,但是音响一开声,基本都被我挑剔的耳朵给否决掉。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不错的,结果价格高的惊人,没有性价比,所以很是头疼。有那么一闪念间,我突然想起爱HIFI,赶紧查了下,结果还真有KTV专业音箱,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我尝试着和工程师沟通了下,结果人家很热情的推荐了G760这款专业卡拉OK的设备,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。随即很痛快的付了款。

5.jpg

     结果不到三天,快递通知去取货,这点要赞一个,快递公司是最好的德邦,送到的地址离店里很近,取回来后赶紧安装,音响非常沉,用料扎实,工艺精湛,外观没得挑,安装期间,还咨询了工程师什么点歌机比较合适,都得到了专业的解答。

6.jpg

      当所有的器材都连通以后,带着怀疑的心态开声,说实话,当音乐流淌出箱体的一瞬间,立马然我有种惊艳的感觉!本人也是常去各类KTV唱歌的主,良心讲,该箱子的状态要好于绝大多数的包间音响!整体音色非常好,无路是听歌还是K歌,解析的都非常细腻,没有浑浊的感觉,对于空间方向的传递非常到位,空间感十足,无论在包间的任何方位,都能够真实还原音乐本身的声场。低音方面,可以让你嗨到爆,开到7点钟方向,已经感觉到整个房间充满压迫感,非常震撼人心,高音虽然有点尖,但是不会让人感觉不适(我最讨厌的就是高音失真,让人不舒服),会比较悦耳。话筒的共振方面做的也比较到位,基本上没有高频啸叫,这点尤其让我满意。后面又用专业播放器试了下无损音乐的播放,效果也非常不错,在人声的解析上,和前面看过的万元级别的惠威箱子相比,只是稍微有点差异,不注意,基本感觉不到,但是单论嗨歌,声场方面,还是760强。

7.jpg

     如今这个箱子已经完美运行了快两个月,有一次连续唱了48个小时都没有问题。其间又采购了几套,安装到了新的荟聚轰趴管,从来没有掉过链子,效果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,纷纷表示我们的设备是最棒的,他们非常满意和开心!

      经过这段时间的亲身体会,我觉得爱HIFI能够做成如此的规模和口碑,靠的是他们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和良心的价格,也祝他们生意越做越好,为我们这些烧友们挖掘出更多更好的产品,下面就是期待我的号角音响早日到位了!希望超出我的期望!

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轰趴馆,欢迎各地的朋友来到武汉光谷,一定好好招待大家。


我的轰趴馆主要是由
KTV区,餐饮区,娱乐区三个部分组成。

KTV区:为了让大家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,本轰趴馆特别采用爱HiFiG760高级K歌音响,音质真切自然,明亮动人,让大家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。

8.jpg
高雅的装修,绚烂的灯光,柔软舒适的沙发,专业级的隔音,带给您更完美的K歌体验

9.jpg
新科的无线话筒,音质非常出色,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啸音的情况发生

10.jpg
Tanke C5的专业级K歌功放,音效劲爆,音质逼真,动态效果极佳,为您的好声音保驾护航。

11.jpg
Tanke G760专业级K歌音箱,前文已经介绍过很多了,在此就不过多赘余了,真的只有拿G760唱过才能够感受到它的魅力。

12.jpg
红叶电动投影幕布,色彩靓丽,画面清晰度高

餐饮区:为了保证轰趴馆有家的气息,我们特别设置了厨房和饮料专区,提供各种食材和饮料,大家可以自由创造自己喜欢的食物和饮料,寻找家的感觉。

13.jpg
吧台和厨房全景

14.jpg
吧台,提供各种酒水。

15.jpg
厨房:如同家一般温馨的体验

16.jpg
厨具齐全,让您在大显身手之余,无后顾之忧

17.jpg
支持煎炒烹制各种烹调方式,可进行各种高难度操作。

18.jpg
餐桌,支持多人聚餐,和朋友一起分享美食

娱乐区:作为本轰趴馆最大的一个区,本娱乐区拥有多种娱乐设施,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兴趣爱好体验,保证大家乘兴而来,满意而归。

19.jpg
专业级桌球案,球具一应俱全,让您尽情享受桌球的乐趣。

20.jpg
超长游戏桌,可支持各类桌游体验,各类桌游道具齐全,让您杀到过瘾。

21.jpg
桌上足球体验,在世界杯到来前,让您尽情感受足球的刺激与快乐

22.jpg
高档的装修,优雅的氛围,让您远离世俗的喧嚣,享受轻松惬意的生活

23.jpg
二楼特设安静的阅读角,提供各类读物,让喜欢安静生活的你独享静谧

24.jpg
专门为喜欢麻将的朋友设置了麻将室,本轰趴馆娱乐设施齐全,不论哪个年龄段的朋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。

25.jpg
   本荟聚轰趴馆位于武汉光谷创业街,欢迎各位朋友前来捧场,一定会留给您一段轻松,惬意,美好的时光。

2017年9月7日于北京

1

主题

228

帖子

288

积分

默默低烧

Rank: 2

发表于 09-14 2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支持。

5

主题

805

帖子

629

积分

不断中烧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09-18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些日子还出差去了武汉,早知道,就去楼主那玩玩去了,不过武汉那是够热的,本来忙完事情,还想着四处转转,天太热,就吃吃了热干面,就回来了
     

2

主题

43

帖子

125

积分

默默低烧

Rank: 2

发表于 09-18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轰趴馆还是挺多的,我平时也和朋友去过,但感觉不是像酒吧就是像网吧,像楼主这种布置的这么温馨的轰趴馆还真是少见呢。

1

主题

69

帖子

101

积分

默默低烧

Rank: 2

发表于 09-18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还为想听听G760的效果发愁呢?这下直接去你的轰趴馆玩玩,试听一下,到时候你可得给打个折啊,哈哈!

1

主题

88

帖子

93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09-18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否详细列下你的KTV包房的配置,我正准备把家里的书房空出来,弄一个影音室,弄一套影院+K歌的设备。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102

积分

默默低烧

Rank: 2

发表于 12-21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武汉的,有机会去楼主那转转去!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39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03-19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地方不错嘛。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4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03-19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轰趴馆装修的挺漂亮的嘛,G760摆里面还挺漂亮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2005-2018 lovehif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梦幻之声音响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:津B2-20080131 ·  公安:12011302120114 ·  关于我们 ·  联系我们 ·  音响商城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