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HIFI(爱菲)音响网

快捷导航
楼主: jst821011

[湖南] 走进高清游戏时代,用锋金玩X360有感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6

帖子

6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1-05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用3D的影院玩PS3如何呢?

3

主题

22

帖子

23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1-09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没把落地拿下来呢 哈

2

主题

47

帖子

51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1-12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知道打游戏啊~不看电影呢

3

主题

10

帖子

11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1-17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那电视估计玩这些不行~~~

1

主题

37

帖子

49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11-25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比较忙一直没空上来!大礼拜抽空听听歌看看电影 锋金确实给力。
想玩HIFI了。。。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33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1-26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当然好了 又可以看电影 还有游戏玩,想干什么都行了
无以伦比的美丽~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1-29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游戏够刺激的。

1

主题

9

帖子

9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2-23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开始玩高清了,但不知道片源大家是怎么找的呢?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

积分

初上烧路

Rank: 1

发表于 12-25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的锋金也在运输途中,期待啊

4

主题

33

帖子

-28

积分

乞丐

发表于 12-28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st821011 的帖子

呵呵,楼主ps3上的GTA4图案应该是自己贴上去而不是限定版哇?应该是09年以前的主机,俩主机都配双手柄一看就是喜欢玩竞技。格斗和动作过关类的游戏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2005-2018 lovehif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梦幻之声音响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:津B2-20080131 ·  公安:12011302120114 ·  关于我们 ·  联系我们 ·  音响商城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